2011年7月14日 星期四

无招牌炒米粉,见不得光的美食

曾经有个想法,如果在新山开间只在深夜卖现炒的经济米粉档,生意应该会不错,主要原因是新山深夜美食不多,可是夜猫子却不少,卖现炒的经济米粉更是凤毛麟角。 我以为这个想法应该会等到我退休之后才实现,可是直到我发现了今天要介绍的这间位于皇后花园的经济米粉,我才惊觉原来已经有人捷足先登了,而且,效果比我想象中还要好。


今天要介绍的这档经济米粉,虽然没有招牌,营业时间也是从凌晨开始,可是却名闻遐迩,客似云来。一开档后的人潮,只能用汹涌及恐怖来形容,只差要用抢,才能吃的到这档的炒米粉。


掌厨的只有老板一人,炸鸡,炸肉,煎蛋,炒米粉,炒面,炒果条,全都一手包办,就连洗锅也是亲自动手,真不简单。

经济米粉,RM1.50

经过一番艰难,九死一生后才抢到的炒米粉,基本上卖相还不错,加上是刚刚炒好的火候,所以色香已经俱全。吃下后,内心里就有一种感动,在饥寒交迫的深夜可以吃到这么一盘热腾腾的炒米粉,暖了肚子,满足了口舌,且米粉带有淡淡的焦味,为其中的味道加分不少。美味指数: 7.5/10


吃了一盘炒米粉还不过瘾,再叫多“一堆”来试。结果炒果条意外的味道适中,不油不腻,再加上千辛万苦才抢到的炸鸡翅膀,外脆内嫩,美味十足。吃完了这一堆后,绝对会有强烈的罪恶感,除非你有增肥的打算,那就另当别论。

这档经济米粉从凌晨12点开档到早上6点,不一样的时间仿佛就有不一样的味道,深夜时肚子饿时怎么办?除了嘛嘛档和快熟面,现在就给你另一种选择。



吃的代价:经济米粉,RM1.50
吃的评价:值得一试




无招牌经济米粉(在一家人美食阁里)

No.1 Temenggung 9,
Taman Tun Aminah,
81300 JohorBahru

Operating Hours: 00:00am to 06:00am

Off Day: Every 2 weeks on Thursday

2 則留言: